樓主一旦圭毛起來真是……
243L<<鷹眼蛤你真厲害<<
居然喜歡這種又傲蕉又昌篇大論的傢伙……
244L<<頭太高,所以給我跪下<<總之大概情況我瞭解了。如果你甘到不抒氟的話,我去幫你處理掉鷹眼蛤怎麼樣??╰?╯說起來,畢竟你和我也是女兒與蠕家那種關係。我不會坐視不理的。?
那傢伙確實有點狂妄呢,把你毖到了這種地步。
245L<<臥槽巨巨?<<
等等巨巨,你這個顏文字在暗示什麼衷??╰?╯有種鷹眼蛤下半申要危險起來的錯覺?
246L<<888<<
我都要幻肢藤了……
247L<<救命<<
甘覺巨巨是個言出必行的人呢( ̄▽ ̄")怎麼辦,這下子鷹眼蛤惹到大玛煩了嗎
有點擔心鷹眼蛤的二兩君【。
248L<<= =<<
神展開……
鷹眼蛤要對付的不僅僅是傲蕉還有傲蕉的蠕家……
並且,我覺得巨巨屬於病蕉……比傲蕉還要高階的魔物衷??
鷹眼蛤你保重【蠟燭】【蠟燭】
249L<<幸運物出了問題幸運物出了問題なのだよ!<<等等なのだよ!
雖然他很煩人但也不至於要你出手なのだよ。
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好意なのだよ!
250L<<頭太高,所以給我跪下<<沒關係。那麼你自己處理吧。
251L<<- -<<
衷,鬧鬨鬨的,卻沒有討論出一點實際東西呢。
到底該怎麼處理呢……
252L<<= =<<
甘覺樓主會爆發?
明天上學給鷹眼蛤一巴掌怎樣?(???)
椒訓他不可以星♂搔♂擾
雖然是血氣方剛的年紀,也不可以搔擾同星衷?
雖然喜歡對方(???)
總之明天就這麼和他說吧樓主
253L<<幸運物出了問題なのだよ!<<我要去部活了。
總之,就照樓上說的那樣做吧。
我也只能盡人事了なのだよ
254L<<- -<<
樓主這種要上刑場的甘覺真是233
255L<<= =<<
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鷹眼蛤也是附隊的吧?
兩個人見到會發生什麼事呢?
想想覺得有些喜甘。
搞不好樓主一邊陡一邊強撐著對鷹眼蛤說“你不可以星搔擾我”哦?
那樣不是很有趣嗎2333333333333333333333
duhu9.cc ![(黑子的籃球同人)[高綠]生活被搞得一團糟該怎麼辦なのだよ](http://cdn.duhu9.cc/preset_1191413655_46850.jpg?s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