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前面幾章,覺得《扒了那個小萌物的馬甲之後》這本書的結構很好,語言很不錯,儘管還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,但是此書還是很不錯的!(*^ー^)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無德君,許謹,左燃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
《扒了那個小萌物的馬甲之後》很好看的一本書,文筆很細膩。男女主無德君,許謹,左燃強大淡漠,希望溯流回川大大每天再多更一些,安利給書荒的給位書友。
《扒了那個小萌物的馬甲之後》這本小說當做輕鬆文吧,而且主角無德君,許謹,左燃又挺人性的,劇情很輕鬆,看起來特別爽。
特別好看,百看不膩,很強的代入感。作者溯流回川大大加油加油加油(๑•̀ㅂ•́)و✧我可不可以小心的催更下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現代都市情緣、耽美、都市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溯流回川一定很用心吧
可能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