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多啦A風寫的很好,很喜歡男女主沙耶,兵長性格,超甜超甜,支援作者,多出更多好作品給我們哦。
很喜歡《(進擊的巨人同人)作死吧,少年!》這本書,雖然劇情有些老套,但很好看,作者多啦A風加油
作者多啦A風寫的這本《(進擊的巨人同人)作死吧,少年!》蠻好的!有很多做人的道理!值得推薦!
《(進擊的巨人同人)作死吧,少年!》這本書是我看過最精彩的書之一,有熱血,有感人,有知性的地方,有著對人生價值的思考和領悟
《(進擊的巨人同人)作死吧,少年!》這本書確實不錯,看小說順帶又重溫了古詩詞,故事情節緊湊,人物塑造比較真實,但是性格略顯軟弱,總體來說很值得一看。
《(進擊的巨人同人)作死吧,少年!》這本書在耽美同人、未來世界、凡人流文系列中獨樹一幟,人物性格刻畫鮮明,邏輯清晰,主線明確,是一本難得的好書。有沒有書荒的朋友,一起入坑吧。
《(進擊的巨人同人)作死吧,少年!》宅豬的文筆很好,不過總感覺在描寫人物情感方面有些欠缺,缺少那種能夠深入人心的,引人入境的情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