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說不好看,但是我覺得《恕潭》還不錯。推薦大家也看看。
作者容太醫寫的挺樸實,貼近現實,不像其他重生、言情文千篇一律,很獨特,值得一觀。
《恕潭》這本書前前後後看了八遍,經典中的經典,情節環環相扣,思路清晰,人物劇情都很好,堪稱完美,現在很難找到類似的書型了,給容太醫作者點贊
很好看的一本古代重生、言情小說,很溫馨很搞笑 贊讚的,加油^0^~
《恕潭》這本小說寫的很好,容太醫文筆也真好,大故事場景建立的非常棒,主角的情感也很完美,敢愛敢恨,經歷有感動,有憤怒。要一直看下去才能發現這本書的美好,這是屬於慢熱型的書。
啊,終於等到容太醫大大新書了,只是容太醫大大怎麼不寫快穿了?我是看大大重生、言情入坑的
《恕潭》是一部特別好看的文文,一看就不想停下來,加油加油更新!麼麼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