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文筆真心不錯,劇情不做作,不囉嗦,男女主尤尼,白蘭小姐,正一之間的愛恨糾結看的人不自覺的淚溼眼框,通篇的文字,讓人看著就容易把自己帶入到裡面。推薦,好書!
《(家教同人)[家教]那個世界的我又在作死了》這是我看的第一部小說,也是從此愛上看小說的,這是部很經典的小說,請不要拿現在的眼光看這小說,畢竟這是好多年的小說了。
怎麼說呢,《(家教同人)[家教]那個世界的我又在作死了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總裁、無CP、同人類的小說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五星推薦!
個人覺得《(家教同人)[家教]那個世界的我又在作死了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尤尼,白蘭小姐,正一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很棒!
《(家教同人)[家教]那個世界的我又在作死了》是一本很不錯的現代總裁、無CP、同人文,內容豐富不拖拉,比較有趣。值得一看!
《(家教同人)[家教]那個世界的我又在作死了》這本小說挺不錯的,很有代入感。看著看著不知不覺的就看完了!坐等更新。
《(家教同人)[家教]那個世界的我又在作死了》的情節設定的很好,語言詼諧幽默,整體故事的發展也很有序,是本好書,強烈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