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女春秋》是一本挺不錯小說,不要被評論區裡的某些人誤導。總有不喜歡的人。
本人很喜歡這種世家、公主、權謀文,不虐不作,白蓮少,打臉多。作者十八禾雨文筆細膩,錯別字少。推薦推薦,更新快點就好。等更新的日子太煎熬了。
《醫女春秋》的故事情節很不錯,深深打動人心。但是,怎麼沒有後面部分?怎麼回事?
《醫女春秋》能不能跟新多一點,一天一張不夠看啊
十八禾雨的這本《醫女春秋》,一如既往的引人入勝,讓人愛不釋手,欲罷不能。此刻恨不得與作者大大共享一個腦瓜子,那樣就不用心癢難耐的等待更新啦!啊,啊,啊!
這本書《醫女春秋》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穆沙修賀,格薩,龍應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。看本小說,也學到了不少。
作者十八禾雨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,情節看似與大多的世家、公主、權謀小說一樣,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的燃血,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,總結八個字:笑與淚,歡喜與深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