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扮男裝的太子總想被廢》這本小說我覺得非常好看,人物燕嬌,謝央寫的很好 內容很豐富!書荒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哦。
《女扮男裝的太子總想被廢》這本小說很好看!文筆流暢,故事情節抓住讀者的心,讓讀者迫不急待的跟書。結局溫馨,完美!
我看了,《女扮男裝的太子總想被廢》這本小說感覺還不錯,全部看完,覺得行點個贊
南華夭夭的寫作風格跟一部電視劇的很像,我很喜歡。作者心思細密書中大多提到的都會聯絡上,不會突然出現或消失。只是覺得虐完的大結局那稍有欠缺。一句話,我喜歡
這本《女扮男裝的太子總想被廢》是我看過文筆最好,情節最細膩的小說,人物的心裡描述很到位!五星不解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