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琢玉》的情節有點兒亂,真真假假的讓人搞不清楚。但是故事寫得很好,人物性格描寫比較刻骨銘心。文筆很美。還是值得一讀。讚歎一下吧!
說實話,特別喜歡作者如果沒有如果寫的《琢玉》,好搞笑啦哈哈哈,結局讓人意猶未盡,卻還不錯...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正劇、虐戀、公主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如果沒有如果一定很用心吧,不然肯定寫不出這麼精彩的文章。
很好看的一本古代正劇、虐戀、公主小說,很溫馨很搞笑 贊讚的,加油^0^~
《琢玉》我唯一看完了的一本書,總體非常棒,主線清晰,情節設定也很棒,人物月魔,凱南,子軒也較豐滿。看這本書容易上癮,慎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