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比較喜歡轉世、校園、科幻的小說,而且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如果細節再處理好一點就完美了!
我讀過了不少的書,唯有轉世、校園、科幻類得卻少之又少,但看到此篇《地下城鬼劍無雙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,不推薦給大家簡直良心不安!
怎麼說呢,看過辣麼多轉世、校園、科幻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,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,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,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,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,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溫暖和真誠。
作者陳施豪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暗精靈,伊恩,法伊娜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我會一直支援你的!作品都能二刷三刷,太難得了。
這本《地下城鬼劍無雙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暗精靈,伊恩,法伊娜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書荒的朋友不要猶豫了!
暗精靈,伊恩,法伊娜性格很奈斯,甜甜的寵文,從上一本一直追隨到新文,感謝作者陳施豪大大的努力。不然書荒的時候太難熬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