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個人覺得《法武封聖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丁馗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希望作者折白再接再厲!
《法武封聖》是我追的最久的一部小說 ,情節真的很贊,人物刻畫也很好,很合我的口味,希望作者折白大大快點更新,還有就是一直這樣好的寫下去。給四個星。
作者折白寫的《法武封聖》這本書,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非常吸引人,越看越想看。
《法武封聖》很好的一本書,很喜歡。帶路感也特別強。題材比較新穎和主角不聖母。。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法武封聖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歡男女主丁馗!期待作者大大出更好的作品。支援。
作者折白寫的不錯,各種情節殺進殺出卻沒有一點凌亂感,情節複雜卻又易懂,很有味道!
到目前為止劇情還是很吸引人的,很好看,作者折白加油啊,會繼續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