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BL/盜墓筆記同人)十年》挺好看的,是寫的挺複雜的,但是情節都能接的很好。我很喜歡
作者淨微藍是真的很會講故事,同時在這個並不大的格局內,人物、環境、修行體系等設定都特別棒,全新視角,邏輯分明,風格突出,很贊!作者加油!期待你出新作品哦
作者淨微藍學識,見識相當高,文筆也相當出色,故事情節相當不錯,在高幹、推理、BL小說裡是極品。
劇情跌宕起伏,人物吳邪描寫細膩,一些反應社會現實生活也很好的融入劇情裡面,一些道理引人深思。絕對不會讓你看過就忘了,值得深思。
《(BL/盜墓筆記同人)十年》這本書真心不錯,文筆流暢,詼諧幽默,惹得我哈哈大笑。
感覺就作者淨微藍寫的很貼近現實,很難看到這麼清新的高幹、推理、BL文了,好評!必須推薦給書荒中掙扎的道友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