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《剛柔並濟》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,情節環環相扣,故事細膩新穎。而且餘克儉性格灑脫又調皮可愛。值得一看,強烈推薦!
《剛柔並濟》這書寫的很細膩,耐人尋味,貼近現實。把人物的內心世界描寫的很好。構思也不錯。
《剛柔並濟》這書寫的非常好.就是情節有些亂。不過還是很好看的.就是希望句子可以通順一點.嗯。有的時候有點漏字可以的話補一下它,這樣就十分完美了。
根據我個人的觀點,《剛柔並濟》的前面寫的聲色皆具,令人入勝。總體人物形象很鮮明,情節也頗有意思。最後的尾聲耐人尋味或者唯美圓滿的。總體來說,還是一本好書,期待後續。
這是我看過最好的現代言情、契約、日久生情文了。不得不說作者凌淑芬的文筆很好,情節劃分得很好。內容很吸引人。結局我很喜歡啊。一眼入坑!
《剛柔並濟》這本書我喜歡強烈推薦,很接近地氣,餘克儉的相處我也覺得很溫馨。
《剛柔並濟》這本書太好看了,對人物描寫特別詳細,值得一看,強烈推薦,希望更新的快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