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《Beta她心很累》這書文筆差的一比,讀起來毫無激情,小白文,也就兩星到頂了,勉強可以打發時間
不錯不錯,《Beta她心很累》看的很引人入勝,特別是第一人稱的寫法,彷彿身臨其境
《Beta她心很累》是一本很好的書,即使和我喜歡的型別不一樣,但是也讓我眼前一亮。不管是文筆還是情節都是無可挑剔的,強烈推薦。
《Beta她心很累》來來回回看了三遍,就是看完了,還想看,作者配影的文筆好的不得了,想想豐富,情節一環扣一環,反正就是一本非常非常好看的小說。
《Beta她心很累》這本書比大多數言情、穿越類小說強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不可多得的佳作!

可能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