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瞳的住人》這本小說寫的挺好的,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說不好看。這個故事的情節十分新穎,和我之前看的小說套路是不一樣的。是一本值得閱讀的耽美、職場、強強小說,最後就是說作者冬彥君快更新哈!!!
《瞳的住人》這書寫得確實不錯,情節緊湊,男女主何宇軒,易學文絕感情過度自然。
喜歡《瞳的住人》這本書的風格,也喜歡主角何宇軒,易學文為人處世的原則。希望作者冬彥繼續努力!
《瞳的住人》很好的一本書,有情節,有佈局。文筆輕鬆幽默!主角何宇軒,易學文心有血有肉,人物描寫刻畫很豐滿,情節也比較緊湊。
作者冬彥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何宇軒,易學文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。分享給大家,一起入坑呀。